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育兒好物] 小籠包的第一台小跑車- Quinny Zapp

(圖片取自官網)

終於離寶寶出來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媽媽我最早開始研究的產品就是嬰兒車

因為住美國到哪裡都要開車, 而且我跟老公的工作時間有時無法配合

所以我必須要選擇一台 “輕便“ “好收” “帥氣”的推車 讓我自己帶小人出門不會搞的狼狽不堪

研究了一段時間發現 最適合我門的莫過於Quinny Zapp

Quinny 的產品都很有設計感, 不論是 Zapp, Buzz 或是最近新出的 Moodd 都非常的吸引人

不過礙於$$有限 選了目前在特價的Zapp 最便宜也最輕巧 XD

同時也買了Maxi Cosi的 car seat, 因為在美國如果沒有car seat的話 醫院不會讓嬰兒回家的喲

所以 car seat 是必須配備之一

先來看看沒開封的樣子



車子基本架構跟零件 全都塞在這個瘦長紙箱裡 非常驚人呢!



檢查一下所有零件


組裝步驟很簡單, 車身打開, 裝上輪子 就成啦


收折非常簡單




3.  中間卡筍拉平 聽到咖拉聲 表示卡好



折回去也一樣 先踩一下下方中間灰色踩扭 骨架才會折起來
再將左右兩邊的按鈕同時按下去車子就可以對摺了



折起來真的好小 放在我的小車車箱 剛剛好



剎車踩扭



明顯的logo 到處都是



置物籃的部分有點小



遮陽雨棚可以看到小人的狀況



整體來說 我跟老公都非常滿意這台小跑車

尤其是阿宅老公 覺得這個輕巧骨架設計實在太棒了!!

一連玩了好幾個晚上 還一直練習快速收折嬰兒車

結果是以18秒的佳績可以瞬間收折喲 XD

唯一小缺點是

1. 座椅是厚布料 支撐重量絕對沒問題 但就是沒有像日系嬰兒車這麼舒服

2. 置物籃太小

3. 無法單手收折

但其實這兩個缺點都是因為要把車子做到最小出現的狀況啦

所以如果要以輕便 快速為原則的話 這點就沒什麼好抱怨的嚕

整體來說 讚!!

2 則留言:

  1. 你好!!

    可以請問你在哪邊買這台的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最近也在看嬰兒車,但是之前有些人說這在美國的公園推會不太

    好推,因為輪子太小不夠避震,是真的嗎?因為我不住在大城市,要去

    Mall的機會也不多,不知道這台在一般行人道推是不是很好推,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