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36w產檢- B型鏈球菌 + 內診



好久沒有寫產檢相關文章了, 因為之前幾次都是十分鐘就回家的簡單檢查

這次36W 是檢查B型鏈球菌 以及 子宮頸內診

之前就有聽說 子宮頸內診非常的痛 其實我覺得 看醫生技術

我的診所有10位醫生 之前每次去都是不一樣的醫生 因為生產當天不知道是誰on call

所以通常診所會安排每個醫生都看一次比較好 讓雙方都見過面 生產比較不尷尬

但36W之後就都是院長本人在看診了 , 可能內診比較需要經驗吧

先是採樣B型鏈球菌 是一根很長的棉花棒在陰道裡括一下 稍微有點小痛

之後則是子宮頸內診, 我因為做好會很痛的心理準備 所以真正檢查時覺得沒有想得通

而且院長很有經驗 速戰速決 伸進去一下就跟我說已經開一指了 小孩頭也都在正確位置了

我當下並沒有真的很不舒服

不過 回家之後一整天都覺得下垂感很重 小孩的胎動也便很頻繁

不知道是不是他也感受到外物入侵讓他有不安全感@@??

總之 一切都還算順利正常

接下來的產檢也是每週一次都會內診看子宮頸狀況


當天下午跑去babies r us 研究一些寶寶的產品

結果又在 mall 裡買了幾樣物美價廉的小東西

小毯子+ 溢奶巾



之前很想買Max Daniel 的哪款 但實在是覺得有點太貴 (不過已經偷買了 Little Giraffe 還是省一點吧@@)

這次這組是一個家庭媽媽自己手做的產品 因為要結束營業所以特賣了

一條大塊春秋蓋巾 加上小的溢乳巾只要 $10 usd

因為是春秋用的產品 所以質料上比較輕薄

溢乳巾也是同樣花色 背面則是棉質的 較好清洗

質料很細緻 舒服 物美價廉呢!



之後就是在baby gap 和 childrens' place買的小衣服嚕





第一件可愛的海軍風上衣 媽媽我好愛啊 小男生最適合走海洋風了 呵呵

我的Little Giraffe 小毯子應該快要寄來了 (期待中)

之後再來分享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