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BaBy) 仔仔0-6M 小衣物大公開


老公好友的太太預產期跟我同一週, 阿姨我怕隨時要去醫院待產, 先準備好要給小妞的禮物~~

(生女娃真的好好玩啊, 好多錢可以灑.....咦?)

--------------------------------------------------------------------------------------------自從發現小仔仔是個男孩之後 媽媽我就沒有認真準備嬰兒衣物

就連去童裝店看到一大堆小女娃的髮飾跟澎澎裙 都也只能描一眼就快速通過

(因為很怕看越久越想買卻又不能買的痛 ? )

但是到這個月, 我才驚覺只剩下四周了! 什麼衣服都沒準備 仔仔是要光溜溜出院嗎?

於是趁著行動還非常靈活之際 拉著老公前往outlet去選購

這次去outlet時在是大豐收 在BABY GAP檢到一堆可愛又好的小衣衣


這是主要買的都是"包屁衣"








連聖誕節版的都先準備好 美國就是這點好 換季可以檢到很多冬天的出清品

準備著明年可以穿



這次最主要的重頭戲就是撈到GAP經典小外套 每個小朋友幾乎都要來上一件的

之前看了很久都下不了手 原價要26鎂 結果那天檢到 $2.97...$2.97...$2.97
是不是很驚人啊!

除了在OUTLET檢到的小衣服之外, 還在H&M, Janie and jack買了小東西


   H&M 包屁衣



H&M 小襪襪
 

  Janie and jack 帽帽小手套組




    美國嬰兒物品真的是多到眼花撩亂, 不過目前我會進量克制自己先不要買太多

    畢竟寶寶沒出來不知道有多大隻, 話說我跟老公都是4000g啊~~


    雖然小男生的東西也很可愛 但還是很想買粉紅色的衣物啦 > <

不過媽媽我也很滿足了啦 只要寶寶健康 男生女生都一樣好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