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 Oct. 十月 小筆記 // Sephora family sale~~

 

一年一度的Sephora family sale 又來嚕

Sephora 在美國女性心中的地位實在非常重要

它賣的商品包羅萬象 從頭到腳要用的化妝保養品去角質 幾乎都找得到

而且甚至厲害到出了自有品牌呢~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特惠組 常常會有超值的商品

今年該有的都有了, 但是chanel保溼用完了 想說趁著 20%的family sale就來逛逛

在sephora網站看到 Jurlique 茱莉寇兒的賦活保溼凝膠  特價 $10 usd

沒錯 就是 $10 usd 一小罐

於是二話不說 訂了四罐  今年冬天就夠用啦~~~

相較起 Chanel的保溼 加稅後差不多要 $80 大洋

今年真的省多了!!



小小一罐 雖然只有15ml 但是用量超省低


只要小小一滴到兩滴 就夠用了

但我單用的時候 有點乾 因為美國今年冬天太可怕了 有的地方已經下雪了

空氣也越來越乾 所以我會先擦上日系的保溼化妝水 再用這個保溼凝膠 就剛剛好嚕

希望他可以陪我熬過這整個冬天~~~



除了保溼還買了 超火熱的 Dior Addict 的唇膏 應該說護唇膏

這個護唇膏超潤澤又不膩, 美國大部份的護唇膏都很油, 這款夠厚但不粘 對於上完護唇膏還要上口紅的人會很適合

而且這款最妙的是,  它是有潤色的護唇膏 擦上嘴唇後有淡淡玫瑰色唷 而且脣變得滿豐潤的 不用再上唇蜜都很美




 看看這個包裝跟色澤 實在太吸引人了 買來就算不好用也沒關係 XD

這款價格跟台灣差不多, $29 usd +稅 也差不多要一千多NT

還好剛好遇到八折 又免運費 才能省一點點

太可愛了 嗐我帶她出去無時無刻想拿出來擦

最近血拼越來越收斂了 因為之後會有越來越多開銷的地方

不省不行啦~~


2 則留言:

  1. 請問現在COACH 15112粉紅色還代買的到嗎?

    回覆刪除
  2. 哇•••唇膏看起來好讚!



    Lisa^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