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 3C ] 狂賣5百萬支的IPHONE4S 手機





 美國的電信公司跟台灣一樣有很多家

但唯一不同的是. 美國的電信系統同時有 GSM / CDMA 兩種

GSM就是像台灣那樣插入SIM卡就可以用

而我們使用的是CDMA系統 號碼是鎖在電話裡的

只有電信公司可以改動

而IPHONE推出這麼多年來, 一直都是AT &T獨佔

直到去年VERIZON也才加入授權商家

我所使用的SPRINT多年後, 這次終於非常幸運的加入的IPHONE販售行列

4S發表會完 我們就去pre-order了

隔天Steve Jobs過世消息一出, pre-order的人爆增到4百萬 打破了iphone的記錄

而我們也在耐心等候一週之後領到了手機

從外表和重量看來 跟IPHONE4 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外觀上真的沒有甚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這次最吸引人的噱頭想必就是 SIRI 個人助理的功能了



但目前SIRI只支援英文對話 其他語言之後才會慢慢開放

SIRI就是一個人工智慧的小助理, 他會幫你打電話 設鬧鐘 提醒行程 找資料等等

有兩次我在路上迷路都是SIRI幫助我找到目的地的

算是一個很聰明的軟體
而且4S的相機換成SONY的鏡頭 不論拍照或攝影都非常清晰
光是像基這點就很值得買了~~


在來看看我幫他穿上的新衣吧~

這是在日本秋葉原買的手機套, 向樂高一樣一顆一顆的

上面還有蓋子可以保護像機鏡頭 非常的可愛實用唷


非常慶幸我把這個保護套買回來, 美國的手機殼都醜到翻掉@@

最後再來看一眼這個可愛的小白吧~~



4 則留言:

  1. 真的好酷呀

    樂高的手機套耶

    很稀奇

    回覆刪除
  2. 我住在英國, 本來也有點想要去換 iPhone 4S,

    但是我現在在用 iPhone 4, 還在 contract 中,

    所以還不行upgrade成 iPhone 4S...

    其實我最好奇的也就是 Siri 了, 我試玩過真的滿聰明的!

    慾望無止盡, 我想我等 iPhone 5 好了....lol

    回覆刪除
  3. 還好啦我沒有寫很多,

    真的是都寫給自己看的~

    有機會來英國說ㄧ聲我可以當導遊~~~ XDD

    回覆刪除
  4. 那個殻台灣有賣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