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北卡美食] The Cowfish Sushi Burger Bar 不錯吃的壽司漢堡餐廳

前陣子朋友從芝加哥來訪說他們在電視上看到Raleigh有個水族餐廳

我跟老公聽了霧煞煞想說哪來什麼水族餐廳

查了一下資料發現就在North Hill mall 我們力馬起身前往 Go!

一進去發現店內人潮洶湧 當時大約下午一點半左右

但店內坐位很多 所以倒不需要排隊等候

入口處有個藍藍大螢幕, 近看發現是個模擬水族箱畫面


waiter 很熱情的服務 但因為我被四周環境吸引住了 沒時間管菜單上的東西

我只記得我們點了兩份壽司 兩份burger sushi bento 也是他們的招牌

店內佔地頗大有個寬敞的吧檯


店內的佈置很大膽 紅色的牆配上許多掛畫 每個掛畫都很特殊 都結合東西文化色彩


這幅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是在諷刺誰吧?!


從我們的位置看過去壽司台的景象


桌上用小蒸籠擺設調味瓶

餐點: Sushi-burger bento box $12 usd
可選壽司的口味 配上一個牛肉小漢堡及三樣配菜 放在一個定食的盒子裡
大推他們的配菜 量很多不小氣 味道也很好 有毛豆, 炸地瓜條還有醃瓠瓜(很驚訝吧 竟然有這麼傳統的東方小菜)


我一點都想不起來這是什麼roll了, 但上面的鮪魚還頗新鮮 很清爽好吃



我點的Surf and Turf  這盤我必需要說: 份量太多吃的很膩
裡面是牛絞肉+碎鮪魚跟美奶滋等 上面再灑上魚卵
吃起來有點複雜跟多餘的感覺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推薦



很努力的把食物吞下肚之後 waiter熱情的跑來問我們要不要吃甜點

我其實已經吃不下了, 但還是請waiter把menu拿來


點了 cream brulee' 沒有甚麼特別感覺 就是一般好吃


Cheescake 據waiter說是招牌

不得不說真的滿好吃的, 不像傳統美式cheesecake那麼heavy

加了椰子調味道有幾分港式椰子糕的影子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決定要去瞧瞧這個店內的大特色-- 水族箱

一個圓柱型尺寸頗大的魚缸,



裡面有很多特色裝飾 據說是找某個專門做魚缸的公司客制的

                         蝦壽司 捲壽司                                       漢堡 龜甲萬醬油      

還有最重要的昰 Cowfish 也是店主題 我還真沒看過這麼可愛的魚呢



起身準備離開才發現連外帶區都有精心佈置唷




整體說來這是一家我會再來的餐廳

他的menu上還有很多吸引我的菜色, 而且看到別桌客人點的食物感覺也很棒!

雖然他是不中不西的Asian fusion, 蛋拿捏的還挺好的

價位在North hill那一區也算合理

我們離開時還有許多接孩子下課來吃飯的親子擋

真的昰大人小孩都適宜

推薦給大家嚕

The Cowfish
http://thecowfish.com/
4208 Six Forks Rd #100  Raleigh, NC 27609
(919) 784-0400

#北卡 #食記 #日本料理 #sushi #northcarolina #Raleig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