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北卡美食] 北卡之光- 不吃不可的 騰龍閣港式飲茶

這麼聳動的標題 我到是很少用在北卡的餐廳上

無意批評 但整體來說北卡的中餐水準真的滿差的

跟大城市是完全沒法比較

但去年在網上找資料時竟然被我看到一間需要 "排隊" 的餐廳

在北卡, Black Friday排隊我是很習以為常, 但為了吃而排隊實在沒做過(因為這邊人不多從來沒有進不去的餐廳)

所以一看到要排隊就激起我高昂的興致了 (沒辦法在台北就常常為了吃美食而排隊了)

查了一下餐廳只有週末提供飲茶服務, 所以選了週日早上前往

我們大約是10:40分到達, 沒想到人超級多的啊 停車場找到最後一個位子

進餐廳也是最後一個桌子, 站在我後面的人都是要等的

餐廳裡人潮絡繹不絕 好不熱鬧, 除了華人之外 還有許多穿著睡衣就來吃的老美


**外表是一個其妙的小房子**




















叉燒包
一人先來一杯凍豆漿






















  

皮蛋海鮮粥 超級推薦!


























蝦餃



鹹水餃





















芝麻球


鼓汁排骨

鳳爪

 
燒賣


蘿蔔糕



牛百葉

杏仁豆腐
                                                                    





































































































































































































































基本上每一道都很好吃, 所以我就不多贅述了

他的粥煮的很好 像我是喜歡吃熱湯水的 所以就很愛

我們四個人點了這麼多 一共也才$75 (不加小費)

而且還吃不完打包當晚餐

真的很划算, 非常推薦 來北卡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INFO:

騰龍閣 Hong Kong Restaurant

Add: 3003 Guess Rd  Durham NC 27705
Tel:  919-471-39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