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宅妹3C~ 好看又好用的ARCH 滑鼠~





前段時間看到這款滑鼠在特價 就買來用用看



本來買它只是因為接收器很小, 很方便



買回來之後發現他真的好棒 好好用



這隻滑鼠叫做"ARCH" 看到外表應該就可以明瞭 很明顯是個拱型



它上面沒有什麼特別的功能鍵, 就是一般的滾輪跟側邊有上下鍵











這些功能對我來說都不是太重要



這隻滑鼠讓我最愛的地方就是他的觸感



因為我手汗很多, 之前用的每個滑鼠都會留下汗垢(很噁心)



常常要清理 而且會顯的我是個髒鬼 XD







但這個滑鼠表面很特別 雖然會有點手汗的印子, 但卻不會留下任何汙垢唷



除了材質之外, 還有一點也讓我覺得他很棒



起初我看到這個拱門造型, 以為只是為了fancy 但後來我才發現原來


是為了可以折起來變的更小 更好收納



而且最厲害的是 可以把接收器直接吸附在滑鼠背面



要帶著走時真的很方便唷 















看! 收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小呢?!!



聽說還有紅色的 但是僅限 TARGET銷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