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美國亂亂買~等待很久的暖暖小物-Burberry snood 芭芭莉脖圍~





三月初去了一趟紐約



這是工作以來第一次放長假(四天算長假了~~~ 菸)



本來很期待在紐約買到些甚麼, 但是卻沒看到任何讓我心動的東西



我們還遠征 Woodbury outlet, 雖然名牌很多, 也有喜歡的芭芭莉



可是芭芭莉outlet裡面的價格並沒有特別好, 雖然有特價區 但是顏色跟尺寸都很不好



圍巾稅前都要200元, 而且也不是經典的卡其色 所以真的買不下手



但我卻滿高興自己沒有亂花錢 人妻要會理財才行啊^^



回程經過DC 時 跑去Potomac Mill 裡逛逛走走



沒想到卻在 NORDSTROM RACK裡撈到我盼望以久的芭芭莉圍脖







全店只有這麼一條是這個顏色, 我馬上拿起來試戴,看了價格直接打包帶走



訂價 $298,Nordstrom賣 $117。99 



不買是不是對不起自己 XD



品質很好也很乾淨, 唯一的小缺點是沒有紙盒 哎唷 要貪便宜就只能這樣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我戴上他那一刻真的好暖好軟,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想要有一條了







耍笨一下







終於擁有夢想多年的圍巾啦



在美國雖然很無聊, 不過到是有很多機會買到價格有善品質優良的好物唷

10 則留言:

  1. 學姊,我在英國念書時也有買一條Burberry的圍巾,在英國的outlet買還蠻便宜的,那

    時候我買圍巾加手套好像是36英鎊,我也是買經典的顏色,後來看到有人戴粉紅色的圍巾

    也蠻好看的,那裏也賣很多經典風衣,大概都四百多磅吧~整個買不下去 ><

    回覆刪除
  2. 您好

    我今天收到了我訂購的包包

    可是打開來讓我完全傻眼

    根本不是我要購買的那一款

    我當初在詢問的時候就是一直怕你搞錯

    所以我每一篇留言包括詢價及付款後都有貼上包包的網址

    可是寄來的還是搞錯了

    我不知道是您寄錯還是您根本就沒有打開我的網址看我當初要詢問的包款

    我要的是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548082

    您寄來的是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621069



    我當初就是不要購買這一款才一直再三確認

    請問現在應該要怎麼解決呢?

    請您盡快與我聯繫!!!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這款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可能要向您辦理退貨

    請問我是要自行把包裹寄回嗎?

    回覆刪除
  4. 還是您可以代購我本來想要的那一款

    錯的那一個我寄回去給您

    然後新的那款我用補差價的方式補匯給您

    回覆刪除
  5. 那麻煩退款到

    郵局代號700

    帳號02810150354099

    戶名藍瑾筠



    那我包裹寄回的地址是當初寄件人的地址嗎?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週一會把包裹寄出

    回覆刪除
  7.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911408#

    請問有這一款式嘛...



    謝謝~

    回覆刪除
  8. 包裹今天已經寄出了哦

    回覆刪除
  9. I recently came across your blog and have been reading along. I

    thought I would leave my first comment.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except that I have enjoyed

    reading. Nice blog. I will keep visiting this blog very ofte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