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美國亂亂買-SEPHORA X HELLO KITT刷具組





自從去年底聽到Sephora要出Hello Kitty系列就一直盼望趕快有商品訊息出現

直到今年初我終於在網路上看到Hello Kitty系列商品,研究了半天發現大都是我很少用的彩妝

雖然都很可愛,但實在不想掏錢出來買~

直到看到這組刷具 燃起了我心中的火 可是其實我也不是很需要 畢竟這麼小的刷具能幹嘛

直到有天有機會到店裡看實品, 我就因為一時的失心風 所以把他帶回家了

本來剛買回家很後悔想拿去退 結果等我把刷子拿出來摸摸之後發現......................."超級軟"


這組刷具有五支刷子

這隻是最大的腮紅刷



 還有眼影刷, 暈染刷, 眼線刷 & 唇刷, 每支刷子都印上Hello Kitty以及他的用途 而且刷毛頭還染上淡粉色 好口愛


眼線刷硬度還不錯, 還沒用過,不過我想應該可以把眼線畫得乾淨俐落

眼影刷跟暈染刷應該會很少用到, 因為我根本不上眼彩的 XD

至於唇刷....我本來覺得可以直接丟掉, 因為唇蜜不需用刷子啊, 但是後來我靈機一動就把他拿來用做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晚點揭曉)
為了要配合粉紅色刷具,我拿出了心愛的MAC 腮紅 這款腮紅真的誰擦了都美的

你看刷頭的顏色跟腮紅一模一樣耶 真是粉到家了




刷毛真的好軟好舒服, 在臉上完全不會刺刺的唷


上色很均勻, 算是價位跟表現很不錯的了



所以小唇刷到底可以扮演什麼重要的角色呢?!

沒錯,就是.......  遮瑕刷!!


終於把買了多年都被冷凍的Bobbie Brown 遮瑕拿出來用

不過唇刷的材質就一般啦, 沒甚麼特別的~~

其他三隻刷子就等下次有機會用再分享嚕

整體來說 對於我這個對彩妝不是很專業的人已經很夠用了

再加上有個大顆的 Hello Kitty

這 $50算花的很值得

只希望銀色kitty不要氧化變黑就好

如果有妞們用了其他hello kitty x Sephora系列的產品也好用的話

就也報給我知吧︿ ︿

1 則留言:

  1. 大家好我新開ㄉ遊戲資訊論壇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