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北卡> snowboarding @ Appalachian Mt.



 從10月初買了滑雪板後就一直期待滑雪的那一天



無奈我門住在天氣晴朗舒適的南方, 所以到目前為止只有半夜溫度降到0度



白天還是大太陽跟暖活的溫度



因此就一直沒有降雪機會



直到前兩天老公發現為在北卡西邊山上的Appalachian山上的雪場已經開了



我們就興沖沖的準備出發囉



一路上風和日麗完全沒有要去滑雪的fu





而且因為這個地方挺鄉下的, 所以一路上的風景有一望無際看不到盡頭的感覺



除了看到牛羊外, 還有一整片種植聖誕樹的坡地 超壯觀的







開了大約三個半小時的路程,終於要上山囉, 此時外面也開始降溫了(大約28度F左右)



但是還是一直大太陽,  所以坐在車裡不會有零下的感受



直到出現雪的那一刻  我才覺得~挖 好有冬天的fu唷



這次去的Appalachian雪場連老公都沒去過



所以算是去探路, 如果環境OK的話以後就不用每次都開去車程5-6小時位在 Virginia的Wintergreen



停好了車, 穿好裝備之後就走進雪場囉



因為我從來沒有划過雪, 而且膝蓋又受過傷 所以事前老公很謹慎的買了所有防護用具





的確讓我在滑雪時比較沒有後顧之憂



一開始走上雪時 還覺得沒有很滑啊



等到穿上雪板走路時可怕的感受才正要開始



而且真正滑雪時兩隻腳都要被綁住, 幾乎是用腰力在控制的



雖然很緊張, 但第一次的表現算是很成功喔



可能跟平常有拉筋座運動有關係



不然在這麼冷的環境 全身都緊繃 一定划不起來



才划了沒幾趟就超累, 感覺用盡全身的力氣



所以大約四點我門就打到回府並在半路吃超肥的Long Jogn Silver





以及Starbucks聖誕節限定飲料 Caramel Brulee Latte(有法式焦糖布雷的味道唷~超級好喝~)



做為第一次滑雪旅程的perfect ending~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