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好物推推~Aveda 保溼霜&康福茶~





隨著年紀長大 慢慢喜歡一些比較天然的保養品



再加上豆豆春風吹又生個不停 所以在臉部保養上格外注意



來了美國後對我的痘痘實在大有進展, 雖然沒有到完全不長



但乾燥的氣候的確讓油性膚質的我穩定多了



相對的因為乾燥 所以皮膚也很缺水



於是在倩碧水磁場用完之後我開始努力尋找下一個保溼霜



做了一段時間功課之後 決定要下手Aveda -- tourmaline charged hydrating creme



台灣應該翻做"電氣石保溼霜"吧



通常我不用乳狀的保濕因為會有致痘的機會





但在看到有人在網路上說不會導致痘痘後就決定一試



第一次擦上之後覺得好黏好黏 只用了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



過了20分中後皮膚變的好滑細 連老公都這樣說唷



所以讓我對這個產品產生了很大的信心



目前使用四天下來都還不錯, 已經成為我的新寵了



再來就是AVEDA最有名的Comforting tea 康福茶



為什麼說最有名呢? 每次只要走進去AVEDA服務員就會端上一杯溫熱的茶



很香甜 回甘



就是康福茶啦



其實他的成分就是一些草本植物 包括: 甘草, 薄荷葉, 甜茴香, 羅勒



雖然只是簡單的herbal tea但喝完之後因為血液循環加速的關係



所以會覺得身體很暖活 舒適



果然很comfort啊~ 



對於草本茶有興趣的朋友 真的可以試試唷




1 則留言:

  1. 我只有使用他們家的沐浴用品,沒想到茶也看起來還不錯喝的樣子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