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新手人妻生活-Tanita 多功能體重體脂器~~





上班之後每天都坐在辦公室 沒多久牛仔褲變得好緊 害我又要買新的



買新褲子不打緊 一坐下來有一大坨肉肉掉出來 才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有礙觀瞻啊~~~



所以決定好好來減個肥 不然六月會台灣補請真的會是兩隻小豬



而減肥除了少吃之外. 還需要一個好的體重計



其實家裡的體重器早就想換掉了 但都找不到理由



趁這次體重計沒電( 不是換電池就好了嗎?) 就上阿罵爽訂了 Tanita的體重計



Tanita這個牌子的東西我一直都很喜歡,在台灣就用了好幾年~ 雖然價格較高 但是很精準, 而且很耐用



對於需要減肥的人來說很實用 因為他的數字是到小數點後兩位



所以即使只是掉了0.幾公斤 都還是量得出來 這對減肥中錙銖必較的女人們非常的實用



先來看看外觀吧~



這次買的是BC-533 有好幾個功能







a. 體重  b.體脂肪  c.内臟脂肪 d.身體水分 e. 每日身體可消耗的熱量 f. 身體年齡 g. 骨密度







功能很齊全也很多 還可以設定四位成員的身高體重等等



但其實我偶而才會用到一次量體脂肪等其他功能



大部分還是只要量體重就夠了



但對於有個功能我很欣賞 就是骨密度



因為女生本來就很容易骨質疏鬆, 在加上我特愛喝咖啡



所以對於骨質真的要好好注意



除了功能方便又多之外 外型也是這款體重計的賣點





很流線又fancy 但最大乘重量是 150kg/300lb , 我想應該不適合老美吧 XD XD



相較於一搬體重計 真的薄很多 







整體來說我給這個體重計 顆星 唯一不夠優的是價格



$75 usd 雖然也不是真的很貴 但總覺得50元就更好啦 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