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新手人妻-新年新採購~~Cuisinart 全自動咖啡機~~



搬來美國之後本來的開銷只是買買自己行頭跟吃吃美食 



但現在人妻生活過了一年多, 開始想要買買居家用品



趁著年終折扣, 就入手了想要很久的Cuisinart咖啡機



自從上班之後 就覺得每天起床手沖咖啡真的好花時間



化妝都來不及了 還要弄咖啡



於是乎就買了這台 Cuisineart全自動 咖啡機



從磨豆到滴露出來 一機到底 



先來看看外觀

 



之所以會選購它的原因是: 鋼壺!! 大家有發現嗎 一般咖啡壺都是玻璃容器 但這個是鋼的唷



玻璃容器我一直覺得會不小心被我打破 所以還是買個鋼的吧 而且還有保溫效果呢!



就定位之後, 開始來看看內裝, 非常細的金屬濾網, 所以就算不用濾紙 咖啡粉也不會掉到咖啡裡呢







上方呢 則是 磨豆機&駐水槽 磨豆機看起來很遜 但沒想到磨出來的粉有夠細的!







再來就是控制板面了 按鍵很簡單 先選定自己要的功能 在按 ON 鍵 就會運作嚕



而且還有時間設定 可依照個人需要飲用的時間做調整 只要把時間設定好 以後每天睡前按下PROGRAM扭 



早上起床就可以享用熱咖啡嚕 這就是上班族小小的願望罷了~ 







通通都設好了 就來放個咖啡豆試試看吧



因為已經半夜了 那就喝個低咖啡因的吧!





成果沒拍 但我只能說 有點失望



老實說呢~~沖出來的品質跟我平常手沖的效果差很多,



為手沖可以依照不同豆子烘培的濃度調整速度跟水溫水量~



可是機器有他的設定,所以出來的成品 我只能說就是標準"美式咖啡"~



如果周末有控可能還是會
使用手沖不然我覺的咖啡豆都可惜了~~




不過這台機器很適合非常重烘培的豆子 會很不錯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