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美國必敗~Victoria's secret~



 Victoria's secret這個品牌相信對很多女孩都很有吸引力

不光是在台灣的女孩們想透過網路或是朋友代購

就連在美國當地也是受到各種年紀女人的親睞

不論多麼鄉下偏僻的地方, 都依定在mall裡看的到這家店的足跡

也是整個mall裡算是提袋率居冠的商店

對我來說, 買她們家的東西, 一半是虛榮, 一半是真的好穿

不說別的, 最基本的小褲褲就非常受歡迎

5 for 25 usd, 平均一條5元, 約160元台幣

並不是真的很便宜的價格, 但是耐穿又舒適這兩個原因

我想是讓少女們拿出鈔票付帳的主因

但我並不是一個不理性的消費者(雖然常常發生亂買又後悔的事)

雖然喜歡她們家小庫庫,但bra我就並不是非常推薦

尤其是每年可以回台灣探親(其實是補貨), 根本不需要在這邊買bra

罩杯不合 支撐力不夠 相較於亞洲厲害的內衣, 實在是買不下手

而近來超受歡迎的PINK系列,東西非常可愛,也很吸引人

但對我這個人妻來說,品質跟價位有點不成正比, 相信東西品質再提升一些, PINK系列會打動輕熟女唷

而她們家有名的lotion系列,因為是由Bath and body works製造的,所以算是不錯, 尤其是喜歡不同香味的女孩

真的是可以多買幾罐輪流用, 不但有著香香的味道又可滋潤皮膚唷~
  

化妝品的部份, 底妝我沒嘗試過,但眼妝的部份滿推薦的, 顏色很飽和又不太會脫落,算是平價彩妝中好用的
 

也是很直得購買的唷 


所以暑假要來美國遊樂的女孩們, 除了多帶幾條小褲褲回台灣穿,也可以試試他門家的彩妝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