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美國必敗~Physician Formula 夏日痘痘肌的好朋友~





最進開始認真寫美國必敗這個主題後發現, 真的有好多好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喔



今天要推推的Physicians Formula想必很多網路達妹們都認識



這個品牌是美國開價牌中最早做礦物粉底的, 其他牌子都是在他之後才慢慢推出



因為我本身就是嚴重的痘痘肌, 所以對礦物底妝很有興趣



而我也敢說Physicians Formula是我用過最好的礦物粉底, 而且價錢最實在的



四月初開始, 美國南邊就每天都是爆大的太陽, 雖然我是宅妹不常出門



但一出門就是好幾個小時. 坐在車上陽光直射,真的很怕痘痘跑出來皮膚也變黑



於是開始尋找適合的防曬,但美國防曬都非常的厚重, 連擦在身上都會爆痘, 更何況是臉上



直到我看到Physician Formula出了這罐SPF 50 的潤色防曬後,馬上就買回家



但選色時還是有點緊張,因為他只出了三個色: Ivory light, light to Natural, natural bronze



我挑了中間色系Light to Natural 回家試試看





一開始擠出來 顏色有點小深, 心裡怕怕的









結果一擦上去果然不負我所望, 遮瑕力非常之好, 連我都嚇一跳



而且顏色也很適合亞洲人, 不會偏紅, 也不會死白



(不好意思臉很大 不要被嚇到)







兩邊認真一比較真的有差, 而且對於我這種超級大黑眼圈也非常遮瑕,



眼框都整個亮了起來, 精神都來了



整體還有拉提的效果, 實在太驚人了







再來就是我在他門家第一次買的產品 Mineral Powder







我選的是 Translucent light, 刷在臉上很自然, 不會過白



遮瑕力也算是蜜粉中很強的了!! 可能是因為它的粉很細,所以服貼度好,相對遮瑕也較好



平常我並不會同時使用這兩個產品, 因為潤色防曬遮瑕力已經很夠, 再用這個密粉可能會有點假假的



不過我會裝小瓶補妝用唷~





各位姐妹們是不是也覺得真的很不錯呢? 痘痘肌也有春天壓~



第一篇試用文報告, 如果不嫌棄請堆堆唷~~感謝~~

1 則留言:

  1. 我對他們家遮瑕產品都還蠻有興趣的

    可是種類好多阿~~

    都不知道怎麼下手><

    粉底液看起來也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