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芝加哥> 吃吃買買day1-3

這趟跟老公單程就開了14hr的旅程, 讓我又心靈充了滿滿的電力



出發日早上五點我門就在暗咪mo的凌晨風塵僕僕的出發啦



開了兩個小時的路,終於出現第一道曙光







一路上我試圖一直講話保持自己處於清醒狀態, 以免老公也睡著



不過到了半路實在太睏了, 所以講著講著自己就睡著



不過還是拍到了些美麗風景







到芝加哥當晚朋友請吃了日本料理 開始了我愉快的旅程



第二天跑去downtown騎Segway, 真是有夠好玩







三小時的路程, 把整個downtown重要景點都逛了, 包括Museum Campus, Lake front, Millinnion Park 等等





第二天我門到了最有名的Shedd Aqaurium 水族館一日遊, 優美的風景真是心曠神怡啊



















晚上還去China Town吃到我最期待的麻辣鍋(我門是吃老北京的, 因為老四川還在整修中)







第三天也是在Museum Campus附近走走



逛了 Field Museum 和天文館



但我個人覺得除非你是買City pass的票, 不然天文館實在沒什麼好玩的XD



註: City Pass包括 3個博物館, 1個水族館, 以及一個摩天大樓(John Hancock或是 Willis Tower(原Sears Tower)二選一)







Field Museum倒是很多世界的動物可看, 標本都非常真實, 感覺動物快要從玻璃櫃走出來了







難怪博物館驚魂第一集在那邊拍







晚上我跟老公在網路上找到網友介紹的台灣小吃



在宏緣超市旁的food court裡



點了幾樣解解饞 - 蚵仔煎, 米糕, 大腸麵線等













雖然沒有真的很好吃啦, 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嚕



流水帳到此, 敬請期待Day4-6 & 戰利品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