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遊美國 - 芝加哥 戰利品篇 Mitsuwa 日本超市~





這次去芝加哥最大的目的除了觀光(見遊記篇) 就是"補貨"啦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東西



先從我最愛的Mitsuwa超市說起



我的重點擺在書店跟日用品和零食區



在書店貪圖送的Jill Stuart小袋袋就買了Spring,



殊不知Spring的風格跟我根本天差地遠



回家發現小袋袋超級小 連給老公裝便當都不夠



所以躲在角落落寞了好一會兒



不過到了美妝區就要來稱讚一下



買到了舞妓, 以前在台灣不愛用, 來了覺得很好用,因為美國的粉都很厚



再來就是沐浴乳, 我覺得人真的很奇怪, 在台灣想買美國貨



到了美國反而覺得不好用(1. 美國非常乾2. 美國水質很硬, 洗完更乾), 雖然美國出很多滋潤型的, 但都有種喜不乾淨的fu



日系的卻不會, 而且香味又很舒服







這次搶到了季節限定的草莓沐浴乳, 還有兩個補充包, 只要13usd唷~ 非常划算



(朋友說兩天後又去買,全部一掃而空, 看來草苺對女生的吸引力無庸置疑的啦~)


還買了蘆薈的給老公洗, 不然要他喜草苺有點娘



剛好旁邊的Restch在特價 就抓進籃子裡





以前沒洗過,但想說日系就都很保濕應該沒問題



回家一洗果然讚, 當然Asience更不用說啦, 終於讓我毛燥的髮尾有起色(可是好貴一小瓶護髮要18元..心痛)



至於零食就是可爾必思濃縮瓶三罐, Pocky 草莓巧克力各一包, 小熊餅乾也來湊一腳







最直得一提的是, 張君雅小妹妹的麵麵, 好好吃啊 可是只買一包, 一上車就克光



早知道買了10包回家囤了啦



Mitsuwa 血拼記就先到此, 衣物奢侈品類正在趕工中啦啊

1 則留言:

  1. 哈哈



    淚推你那句~在台灣愛買美國貨 到美國反而覺得不好用



    我完全可以瞭解這種心情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