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2013 日本] 日航芝加哥飛日本 ORD-NRT JL009




 這次回台灣我們選擇日航的班機

除了想要享受日航超優的服務之外, 回程時還想搭乘最新的787(NRT-BOS航線)

所以早早就把貴鬆鬆的機票訂好了~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我們出發前幾天 787因為電池的關係...停飛了!!!

老公還因為這樣事情氣到內傷 我則是覺得安全最重要啦

雖然機票比較貴 又沒搭到787是有些失望

不過日航777上的設備比其他航空的還是來的好, 服務是真的也沒話說

一起來看看這次航成的情況吧~~登機嚕


娛樂設備: 基本的電影, 音樂, 電動 一應具全


有沒有發現螢幕左邊有個小圓圈還有衣架的小logo在上頭~ 那是吊衣服用的
日航飛機的選配真的狠貼心, 其他航空我都沒看過有這個小設備




日航上竟然還有wifi可以購買, 這是搭長途飛機這麼多次以來第一次有wifi的選擇(付費)


飲料單: 果汁, 汽水, 酒類...隨便喝(紅, 白酒外還有梅酒)




上飛機約1小時大家都就定位了就開始提供小點心讓大家放鬆放鬆嚕
(龜田的米果太好吃了~再配上日航經典skyline柚子汁 真享受)



吃玩米果不久, 放飯時間到

 我點的是"味增豬" 旁邊的沙拉配菜水果點心 一樣不少
還點了梅酒準備吃飽來入睡 *^-^*



吃飽喝足來看個電影吧~


非常幸運的,這個月的選項有: Taken 2, Argo 跟Trouble with the curve三部都是我想看的電影 首推Trouble with the curve(Clint Eastwood主演)


電影看一看 也不知道何時就睡著了~

喝了酒好像真的挺好睡的, 再加上出發前被工作操勞到不行

一睡就睡了好幾個小時

醒了之後老公突然拿出了兩小包餅乾給我 我竟然可以為了兩包餅乾拍照



因為以前做美系航空根本都沒這些啦 日航很貼心放了一個點心區在機尾區

很多乘客坐累的就跑到後面去走走 舒緩一下 散散步



最後是底達東京前的餐點 份量比較小

 大家都是貝殼麵, 沒的選


這趟飛行旅程算是很舒適也很放鬆
但唯一讓我不太適應的地方是 機艙內溫度過高
我前方的小妞本來是穿著外套毛衣上飛機的
但因為機艙太熱最後脫到只剩下小背心在身上了
很誇張吧?! 可見是真的狠熱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