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好孕日記] 第三次產檢 18w1day



距離上一次照超音波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

雖然中間還有一次12-16週的檢查, 但只是非常基本的量一量體重跟聽心跳

30分鐘就被請回家了

這次的16-20w檢查是詳細的照了超音波 而且還會揭曉謎底

過程非常深入, 幾乎baby的全身都照一次, 連什麼肝臟腎臟, 左心房左心室右心房右心室都有在檢查

細節到我躺在那邊都快睡著了, 要不是有涼涼的膠在肚皮上滑來滑去  應該會打呼吧(誤)

最後技術師還問我們說, 想知道答案嗎?? 還是要留到最後? (很多老美都等到出生那一刻才知道性別的)

我還是禁不住好奇心趨使的問了結果......果然不出大家所料 是個小男生



當下我只慶幸還好還沒下定那些可愛的hello kitty床單跟嬰兒用品

不然給我兒子用那個, 應該會變的很娘吧@@

因為我對於4D超音波非常感興趣, 所以還開個4D超音波的效果給我看, 雖然只是"試用"

但可以清楚看到小人的四肢五官, 還很忙的一直用雙手遮臉 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跟老公興奮的當場就預約時間 這也表示 $135 美金飛走了

果然"試用"是很有效的啊

技術師建議說: 正式的4D超音波最好是在28週之後在照, 小人生長的比較完整效果也會比較好

太小的話真的不知道在看甚麼東東~~

最後還是依照慣例的給了我幾張小人的照片帶回家紀念

最近這兩周肚子有快速噴大的感覺, 每天起床好像都有在變大, 已經開始穿孕婦牛仔褲了

果然舒服很多喔~ 不過還好是冬天懷孕 不然夏天頂個肚子還要忍耐孕婦牛仔褲在肚皮上包附一圈

真的會覺得熱到翻掉啦~~

最近已經忍不住偷偷買了一點點小人的用品. 等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